您的位置 首页 英语培训机构

「Janet带你听歌学英语」有的伤感无处可躲《Parties》



Hello everyone,欢迎来到百度翻译《听歌学英语》,我是Janet。

受到伤害的时候,人总是会习惯性的逃避,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自我疗伤。一个原本外向活泼、热衷聚会的人可能会封闭自我,敏感脆弱,避免一切跟前任的接触,怕见到对方勾起回忆,更怕见到对方比自己更快地忘却那些回忆。Jake Miller的《Parties》就为我们娓娓道来了这样复杂的心绪,一起来听一下~


I don’t go to parties anymore

我不再去派对上狂欢

‘Cause I’m afraid to see you

因为只怕打开那扇门

When I open up the door

我也许会看见

Standing there with my replacement

你正依偎在新欢的怀中

Laughing and smiling

笑靥如花 风姿绰约

While inside I’m dying

那样的情景会让我心碎崩溃

So I don’t go to parties anymore

所以我宁愿寂寞独处

Standing there with my replacement.

你正依偎在新欢的怀中。

replacement n. 代替, 替换(replace的名词形式);替换的人[物]。比如:

As Jack is ill, we have to get a replacement for him.

杰克生病了, 我们必须找一个人代替他。

Maybe next week I’ll be ready

也许下个礼拜我就能忘怀情殇了呢?

To get dressed up and fake a smile

我也许会盛装出席 面带假笑

But I think she’s moved on already

毕竟她也许早已释怀 忘我于九霄

So you won’t see me for a while

所以 就让我消失在你的生命里吧



To get dressed up and fake a smile.

我也许会盛装出席,面带假笑。

dress up打扮,装饰;穿上盛装,这里侧重很正式的打扮。

我们还经常见到get dressed这个表达,这个意义就比较普通了,指穿上平常的衣服。

另外,我们参加一些活动,会指定dress code,即穿戴要求,例如all in white统一穿白色衣服等。

fakev.伪造,比如fake a smile 假笑。同时fake本身也可以作名词用,指赝品。

这首歌仿佛就在讲述我们身边的故事,或许你认识这样的朋友,或许你就是这个主人公。无论是不是你,都希望你不要因为害怕受伤而放弃尝试。那些分别各有缘由,茫茫人海,你总会遇到合适的下一个。时间是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,会抚平所有曾经狰狞的伤口,最后回望,不过是一弯浅浅的痕迹。

这里是百度翻译《听歌学英语》,感谢您的收听,我们下期再见~

关于作者: admin

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