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的利益方在达成商务合作前,都会对价格进行谈判。当价格不满意不能接受时该如何表达呢?
提高商务英语水平,做成功商务人士。选择阿卡索外教网,阿卡索外教网的商务课程是专为商务人士打造,专业外教一对一教学,随时随地预约上课,省时省力,根据学员的英语水平和商务进修方向定制个人专属学习计划,提高商务英语口语能力,让你自信应对各种商业场合。试听地址:http://www.acadsoc.com.cn/lps/bec/bec.htm?_s=m&search=145 .
第一句:We do not think three is any possibility of business unless you cut
your price by 20%.除非贵方可以降价20%,否则这笔生意不会谈成。
A: We regret to say that your price is on
the high side.
我们很抱歉贵方的价格太高了。
B: What’s your idea?
贵方的意见是?
A: We do not think three is any possibility
of business unless you cut your price by 20%.
除非贵方可以降价20%,否则这笔生意不会谈成。
B: That is too low.
这个价格太低了。
第二句:We prefer a bigger discount.我们希望更大的折扣。
A: You can take it into consideration. We
prefer a bigger discount.
你可以考虑一下。我们希望更大的折扣。
B: Yes, let’s meet halfway.
是的,让我们彼此退让一步吧。
A: That would be good.
那很好。
其他表达法:这样的讨价还价会经历很多个回合,一直到双方都满意为止,是一个需要耐心的过程。
Your price has gone up so rapidly that it
would be impossible for us to push any sales at such a price.
你方的价格涨得如此快,我们无法销售。
We regret to say there is no possibility of
business because of your high price.
我们很遗憾地告知贵方,贵方出价太高我方无法接受。